1.jpg

年底了~真的很忙碌,之前弄好的頭髮一個疏忽就沒有整理好又跑型了!!(很容易>”<

又加上換季的關係髮質也變超差的~

2.jpg

我朋友最近帶我去一家在中山捷運站,大久倉飯店對面的 GOD hand Hair salon去護護髮

這邊地理位置很方便也是美髮店的一級戰區

白白之前偶爾也會到中山站逛街跟去附近唱歌看電影,一直都沒有注意到有這間SALON店

仔細想想我應該經過很多次‼(哈哈哈哈哈~還敢說

3.jpg

終於來god hand hair salon讓我挺期待的,

朋友帶我來的時候有說一定要提前1-2週預約,不管是剪染燙髮!

因為他們的客人都蠻忠誠的~也一定有很棒的口碑所以才會需要採預約制且讓人一約再約

(白白我這次做完也是想約下一次過年後再來的呢~~~

4.jpg

來之前我也有上網了解一下(個人習慣~~~

感覺這間髮廊無論是設計師還是美髮作品充滿日系時尚風格,也是我這次滿想嘗試的感覺~~~

5.jpg

看到招牌後,往二樓走就可以看到god hand hair salon囉!

我的設計師Taki老師,算是god hand的店長

跟他聊天跟討論的感覺很不錯~不會像其他salon店一樣有一種距離感

(你們應該了解每次去髮廊,有時候好像會有種無形的距離感,挺尷尬的XD

6.jpg

結果跟Taki老師聊一聊後,原本想護髮的我,就再加上燙髮跟補染髮根了~~

因為除了我的布丁跑出來以外,還有我想留長頭髮現在頭髮長度呈現超尷尬的狀態,

所以我怕我忍不住會想剪,就乾脆燙一燙也好整理囉!!!

說燙完就可以變成小慵懶系女孩~就蠻漂亮的呢(羞~~

7.jpg

這邊插播一下店內環境

god hand店裡的裝潢很整潔明亮而且還滿寬敞的

座位與座位間也滿大的,坐起來也挺舒適的

整體環境讓人感到自然放鬆,就是沒有那個我說的無形的距離感的感覺

8.jpg

準備開始變髮啦! 補髮根前助理先幫我上頭皮隔離,噴在頭上涼涼的好舒服,

在上染劑的過程非常的細心,就算已噴了頭皮隔離,時不時都會關心是否有不適的感覺,

 

9.jpg

10.jpg

染髮根就要來燙髮尾囉!!!!!

每次上髮捲我都覺得我好像花媽XDDDD

11.jpg

等待個30分鐘,中間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一直請助理幫我倒咖啡,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態度也是很好沒有距離感,所以可以很放鬆的跟他們索取茶水

12.jpg

插花一下,在過程中髮廊的客人越來越多

觀察到有很多上班族跟已婚的媽媽客人,還有還有很多男生客群!!

且每個客人都跟設計師很好~一下子整個就聊開了!!!

所以在這裡真的不用感到像其他店一樣的無形的尷尬(還是只有我呢?

這家店大約開了將近7年而god hand hair salon的設計師

平均年資都是5年以上店長也會帶團隊去參加各種課程及比賽,

所以這裡的美髮技術看著來來往往的客人,我相信我朋友介紹給我的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燙完髮後就要進行護髮囉!!!

13.jpg

特別說一下,TAKI老師幫我選擇結構式護髮

 說明一下傳統護髮與結構式護髮的差異:

『傳統護髮』是在頭髮表層抹了許多潤、護髮產品,只是讓頭髮『暫時地』很柔順不糾結;

『結構式護髮』是先把毛麟片打開→讓蛋白、胺基酸等滋養液有效
且深層的進入頭髮裡修護→強力補充水分→水療把頭髮上一層保護膜,共4瓶藥劑。

14.jpg

最後護髮結束後還給我護髮素,要我定期護髮

才能達成真的護髮的效果,之後自己洗髮後都不用抹東西也還是很柔軟喔!!!

god hand hair salon的護髮我覺得相當省時,比外面很多髮廊花的時間少很多,

但是依然讓頭髮修護保水有光澤喔! 完全是符合我忙碌小資女的需求呢!!!

15.jpg

在最後頭髮吹乾的過程中,老師也會教如何簡易的自已在家整理

他很了解客人想要的感覺~做髮型12年的他技術真的很厲害呢!!

Taki老師也總是很親切,所以弄頭髮的過程中也很輕鬆自在~

他也很好溝通,也會給意見,或是你有想法都可以告訴他,他會評估你的髮質髮量後再給你建議。

16.jpg

18.jpg

17.jpg

這次的經驗讓我很喜歡,而且燙後摸起來「完全"沒有"粗糙乾燥感」,

我覺得想要的有了!!對我來說整體也變有型了卻依舊保有質感的髮型這就是我追求的!

而且護髮完頭髮真的好好唷!!!!!!!!!!!!!

白白推薦給大家

19.jpg

不藏私傳送門~

GOD hand Hair salon

老師:TAKI 老師

營業時間:(二)~(五)11:00~20:00 (六、日) 11:00~18:30 (週一公休)

👉Follo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handhairsalon/

電話:02-25812755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3分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感官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