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ng

 

 

 

 

 

 

 

 

因為白白我買太多了,所以賣家又多送我一包美國蘋果醋膠囊EX

他的功效有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又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他同樣是日喬恩生技公司的唷!!

可能是賣家覺得我買太多了!!想說都買了膠原蛋白跟維生素C

怎麼不買美國蘋果醋膠囊呢?就送我說 三種都搭配的食用看看一個月,

 image2.png

說不定可以更加美麗唷!!這樣說的讓我真的來試試看

 image3.jpg

100%法國魚鱗膠原蛋白跟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我前兩篇已經有介紹過了!!

那我就不多說了!!(是不是懶~~!! 我懶~~~

 image4.jpg

他裡面的成分有美國高濃縮蘋果醋萃取、各種蔬菜萃取還有獨家專利的愛爾蘭海洋鎂粉跟酵母B群唷!!

 image5.png

而且可以調整體質跟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白白我新陳代謝真的很差呢~~難怪越來越胖>”<

image6.png

而且它也是有經過食品認證及營養師認證跟保險的唷!!

image7.png

我只能說人要美麗不單單靠運動外在還保養

保養也是需要從內而外的去互相支撐

現在我氣色跟肌膚都因為日喬恩生技有稍微的改善

但是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有好東西跟好的保養

可以讓白白變美麗漂亮又健康的~大家都可以多多推薦給我唷!!!!!

 image8.png

大家也可以跟白白一起多多嘗試跟多多保養

這樣才能越活越美麗唷!!!!

 image9.p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