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ng

 

 

 

 

 

 

 

我平常就很愛吃維生素C,酸酸甜甜的可以當嘴饞的小物

既健康又可以讓我氣色元氣滿點,上一篇我有說我有再吃膠原蛋白粉(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我要再來推薦日喬恩生技的另外一個保健食品

叫做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image2.png

他外包裝小小的,裡面有40錠裝,隨身攜帶也都很方便

 image3.png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在熱烈討論說

時尚必備,名模愛不釋手

搭配日喬恩的膠原蛋白粉就能擁有蘋果般的水透亮

西印度櫻桃含有豐富天然維生素C,特別添加鐵,紅潤感提升

有營養師推薦、又有國際認證跟產品責任保險,大家安心吃

而且壓~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香香甜甜的,可以直接咬碎吃唷!!!

image4.png

為什麼那麼受歡迎的點是因為他內含成分有

片濟糖、山梨醇、紅葡萄果汁粉、西印度櫻桃萃取粉、維生素C97%
奶精、硬脂酸鎂、蘋果酸、異麥芽寡糖、檸檬酸、覆盆莓香料粉、蔗糖。

其中西印度櫻桃就含有天然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

 image5.png

含有對女生很好的成分而且味道香香甜甜的,相當受女生喜歡

白白我本身也很愛~~我要再買來囤貨!!!!!!!!!

每天嘴饞也只能吃最1-2顆,多食無益,每天人體能吸收的營養就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狀況

所以只要1-2顆就夠囉!!!!

 image6.png

有經過國際認證跟營養師的推薦,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image7.jpg

日喬恩生技的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他不但能讓皮膚變得更Q彈,搭配著法國魚鱗膠原蛋白一起吃

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這樣的好物能不分享給大家嗎?

 image8.p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