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紀越來越大,時間是無情殘酷的,以前所驕傲的膠原蛋白到了28歲之後就慢慢地流失

身為愛美女性也是很注重抗老與保養,但卻不得不承認的肌膚的狀態不如以前18、19歲一樣

(我其實現在也才30歲>”<

1-2.jpg

除了早晚擦保養品外再多增加營養保健食品,來讓肌膚維持到最佳完美狀態,也是很重要的唷!!

 

我之前其實都沒有在吃膠原蛋白,因為之前買膠原蛋白來吃的時候

都有一股腥味,我好害怕這個味道~

但我找到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的 collagen法國魚鱗胜肽級膠原蛋白

2.jpg

他的主要特點是能讓人體更快吸收,富含維生素C+膠原蛋白+蔓越莓,

不僅健胃整腸,促進消化代謝,排便更加順暢,

也能讓肌膚有高效亮白的美麗肌膚成效,

膠原胜肽級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的hydroxyproline濃度最高

(我也不會念的英文,但查了一下這是膠原蛋白中必備的成分唷)

也因為他有加蔓越莓,所以整個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甜甜香香沒有腥味,超好吃!!!以往膠原蛋白粉有的腥味,

日喬恩生技的膠原蛋白是完全沒有的唷!!

3.jpg

而且他是有獲得國際食品認證的,安心又健康又可以養顏美容

真的是太棒了~~

4.jpg

如果你也會害怕膠原蛋白粉有的腥味困擾

就也可以一起參考看看日喬恩生技的 collagen法國魚鱗胜肽級膠原蛋白唷!!

5.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感官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