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排便的問題,白白我也是

我大概要四五天一次,嚴重的話就是一周一次

遇到無法順暢排便的窘境>”< 真的很不舒服耶!

明明就有多喝水了,但還是滿肚子大便!!不管是身形、精神,長期不正常會有很大的影響!

2.jpg

而且之前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也被醫生警告說

必須多吃高纖食物、多喝水、多運動,最好能少量多餐,避免多油多鹽…等等..

3.jpg

雖然調整了飲食之類的,但可能也因為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對!!我老人~~怎樣!哼~

就算已經調整了還是沒有太多的改善,
最近朋友們間有在討論一個日本女生每天在討論購買的保健食品,

是眾多廣受藝人網紅推薦過的商品

4.jpg

我去查了一下資料後,就買來試吃看看,是吃幾個星期後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

他的名字叫做 美體生酵素,下面來分享一下我的試吃心得~

 

先簡單介紹一下 美體生酵素 是什麼?!

5.jpg

美體生酵素主打幫助強化身體代謝機能促進消化排便

也添加了能幫助腸道健康的四種乳酸菌及比菲德氏益菌

與大家都很喜歡的膠原蛋白、玻尿酸、與胎盤素等美顏成分

每天2粒就能讓讓健康與美容保養可以兼顧!!

代謝好了身形及臉色自然而然就會紅潤有線條啦!

6.jpg

這一款日本大獲好評它是被很多日本雜誌都票選推薦的喔!
而且生酵素的意思,就是指“活性”酵素的意思,不會被破壞而真正被吸收的酵素,跟其他的酵素不太一樣~

7.jpg

夾鏈袋設計攜帶外出也很方便,打開來後是膠囊狀,

讓忙碌的上班族,還有學生,家庭主婦實在是太方便了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我有時候外出吃大餐都會放在包包裡

給你們看我連來做頭髮都隨身攜帶呢(笑”

8.jpg

一包裡面有60顆,食用方法是只要每天在飯前或飯後吃兩顆

就能幫助腸胃消化,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記得還是要多喝水唷!!  白白我現在每天都喝2000cc以上呢~
9.jpg

白白服用兩週後,最明顯的感覺是來自於去廁所的次數變多

(也有因為努力喝水的關係)

排便的狀況,有進步到兩天上一次,有時候會是天天上呢~

但還是不穩定,但是有順利出來我也是很開心呢~

我想接下來除了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持續的服用美體生酵素。

希望我能每天能順暢無比~喔耶!

10.jpg

而且現在每天喝水量大增也很怕會水腫

現在除了吃生酵素外,我還會邊抬腳邊穿一樣來至日本的晚安纖腿襪唷!

 

每天做著上班,下班後腳都會有浮腫的現象,

下班回家都走得真的很累(怎樣!!!我就腫>”<

意外有看到這個在SNS具有高人氣的消水腫襪套『晚安纖腿襪』
被日本各大雜誌刊登,腳部保養話題中的消水腫襪套!

11.jpg

評價美容部落格人氣NO.1

美腳主題牌行榜獲得美腳部門第一名!

只要晚上穿著睡覺,早上醒來就有一雙消完水腫的美腿啦♪晚安纖腿襪

在日本雜誌跟台灣的藝人網紅也都有相當的人氣呢~~

穿上的瞬間小腿和大腿有緊實的感覺!長度大概在膝上的位置,

就算在睡覺翻來翻去也不容易脫落和捲起來~~

12.jpg

他有三種顏色~我買了低調的黑色(自以為低調~

他有使用特殊纖維『キュープ』,具有透氣良好的高舒適性。

還加入了稀少金屬『鉑元素』

纖腿襪的材質使用了內搭或運動用的特殊纖維キュープ,能降低對肌膚的負擔。

13.jpg

其實我想讓腿變瘦,應該有點難

但是可以讓我腿型可以好看一點跟可以讓我的雙腿能達到消腫跟放鬆的效果

我就覺得棒棒的唷~~~

畢竟小資女上班壓力大,需要很多東西來紓壓一下身心靈

這個就是我下班過後睡覺必備的  『晚安纖腿襪』

 

不藏私傳送門~

美的研究所官網:   https://biteki-labo.tw/

生酵素 這裡買:   https://lihi1.com/aBx4O

晚安纖腿襪 這裡買:  https://lihi1.com/hnJF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