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最近一連串的忙碌工作,又加上換季整體肌膚變得超不好的
雖然之前有做過臉,但我朋友還是覺得不夠
特別推薦我一家 在龍江路上的一間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一開始我朋友讓我以為很像醫美一樣,其實我很害怕像是醫美一樣是侵入式的護膚,

但是聽我朋友說的好像很棒,可以體驗跟韓國藝人一樣的皮膚管理,

白白就想說來試試看啦!!!
 


接待我的很可愛美麗的管理師VIVI,他很仔細地來檢視一下我的肌膚,

而且他們有特別從韓國引進的檢視臉部肌膚狀況的儀器,叫「皮膚檢測儀」,
可以精準的分析膚況,素顏來最準確哦!

一下子我的臉上的狀況都一目了然(好可怕啊阿阿~~
 


VIVI也很貼心地跟我說明他們的課程跟其他人不一樣的點在哪裡?
說這是從韓國正宗引進的類醫美的皮膚管理

韓國有分兩種一種是醫美整形,另一種就是純肌膚護膚管理,

就是在韓國電視上常常會看到的,很多藝人會去做皮膚管理跟做臉一樣,

但是是使用醫美的商品及非侵入式的導入儀器來做皮膚管理的,

所以是類似醫美的手法卻又更直接的達成像是做醫美的效果

讓肌膚狀態快速達到最好的狀態!!
 

通常管理師都會幫客人檢視一下肌膚的狀況,

在當下幫忙規劃出適合現在肌膚的十堂課程,為什麼是十堂課程呢?

因為當然保養是要長期的,再加上這樣根據客製化的課程來幫助肌膚狀況的提升

雖然事先規劃但還是要看每次來的肌膚來做調整唷!!

管理師會先規劃但就看大家要不要買單,當然是看個人囉!!

可愛的管理師們是不會強迫大家一定要買課程堂數的唷~
不像一般美容護膚館一邊做臉一邊推銷讓人不舒服,在這邊我不會覺得有壓力感🤗

(我個人也還沒買,因為還沒領年終啦~!!!

但我已經決定我要來乖乖定期來做皮膚管理囉~~~

 


先來讓大家看看店裡的環境,是不是很美麗!!!!!!!!!!!
 


我一近來真的很愛這種白色的牆面,很小清新的感覺

而且他還一面大的網美鏡,大家可以做完皮膚管理後來拍個網美照喔!!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跟按讚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的粉絲專業唷!

傳送門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swee.skin/

 

他們的老闆娘真的很有SENCE又美麗,有再關注流行時尚的一定看過他們老闆娘

闆娘還有上過電視也是美麗的整體形象造型師喔!!!

有需要做整體形象造型的也可以找他們闆娘唷~

所以他們的店才會那麼美麗呢~~~~
 


現在來回歸正傳,我在皮膚檢測儀分析檢測結果是”混和肌”
因為天氣嚴重缺水而且T字部位油份也較多,需要深層保濕,達到油水平衡。

而且粉刺也比較多,需要深度清潔才能確保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管理師這次幫我做的是水嫩淨膚基礎課程,

給你們我瘋狂紀錄的照片(重點放)
 


我要特別說一下 除粉刺這個步驟,我真的驚呼!!!好棒!!

因為我很怕痛每次擠粉刺都好痛喔!!(這是錯誤示範喔~~~

一開始會先敷粉刺霜來軟化粉刺
 


除粉刺真的不能用擠的,這樣會導致毛孔變大,肌膚又會變不好唷!!

管理師用這台從韓國帶回來的機器,叫小氣泡深層清潔儀

他會在臉上滑來滑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主要是將毛孔裏的粉刺等髒東西統統吸出來,我的粉刺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就出來了!!

一點都不痛!!還很舒服~~(真的!!!!!!!!!!!!

 

剛剛看得的不同顏色的探頭,分別為Bio電流探頭、射頻導入探頭、超聲波導入探頭

一開始用輕微電流進行小保養的拉提效果,輕輕的蠻舒服的

再來用是紅色紅外線的探頭溫熱感幫助保養品吸收

最後用聲波導入冰冰涼涼的幫助肌膚鎮定

 


中間還有很多步驟,管理師也很認真仔細的再幫我做調理

最後還戴上了上高科技面具,是不是很好笑XDDDD

但是管理師說那個面具是透過能量導入緊緻還能幫助退紅
 


皮膚變超嫩!有種回到高中的肌膚感,超級水嫩透亮

我覺得跟一般的做臉很不一樣,本來還擔心做完臉皮膚會狀態很差,

沒想到隔天就可以化妝了!而且妝感還很服貼!
 


課程結束還能享有點心跟檸檬茶唷!!!
 


管理師還叮嚀著說 要多注重清潔跟防曬,不然肌膚一旦清潔不好很多保養品怎麼擦都是浪費的

(想到這裡我都覺得我之前都花了大冤大錢呢>"<

韓國人為何肌膚會那麼漂亮也是因為他們不管室內室外每天都會擦防曬商品

所以才會那麼白嫩唷!!!
 

現在還有體驗課程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水淨膚課程👇體驗價$1580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還有引進獨家皮漾技術喚醒膠原蛋白的技術,

肌膚會越做越健康,而且非侵入的喔!!!
等我全部課程做完,我要來試試看皮樣療程

 


用客製化的療程,幫助客人循序漸進的,讓皮膚從裡到外變好,
這是我最滿意跟覺得錢花得值得的地方

 

(這是做完臉後得一周,還是那麼嫩白透亮唷!!)

 

不藏私傳送門~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立即諮詢:@tmy5122j 

👉Follo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skin/
👉Follow IG:swee_skin

👉FollowLine@: https://swee.us/addswee

電話:(02)8772-0042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

也歡迎Follow我的粉絲團,我很需要大家支持唷~~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感官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