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7_191007_0028.jpg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次這個卸妝保養品,

大概好幾個月我一直被 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的廣告打到

而且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和許多部落客都有推薦介紹~

每次都聽到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熱銷『900萬條』連續10年榮獲國際最高品質金賞

聽起來好像就很厲害一樣!!

 

S__53641293.jpg

 

我原本是用韓國的太妍代言的那一款卸妝霜(其實蠻好用的)

我本身很討厭油類的保養品,覺得肌膚油油膩膩好煩人,清潔卸妝品我也不喜歡用油類的卸妝

 

所以看了那麼多次的廣告跟介紹,

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就揚起了我很有興趣的點,想說到底真的那麼好用嗎?

真的能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嗎?!

溫感卸妝,真的會有溫熱的感覺嗎嗎?!

使用maNara後就不用再用洗面乳嗎?!

 

有一大堆疑問及有著黑頭粉刺和毛孔困擾的我,

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整理了這篇心得與大家分享~

所以~立馬來開箱試試看吧!

 

我的膚況是混合偏油肌我真的很懶,有時候不是很想化妝,

放假才會認真上妝,當然~化妝後是一定會卸妝洗臉的,但沒化妝的時候我還是會卸妝的唷!!

 

2019107_191007_0077.jpg

 

現在空氣真的不是很好,塵霾/髒灰塵很多,

就算不化妝也要好好的做好基本的清潔保養才能養出好肌膚唷!!

有沒有卸妝皮膚對肌膚的狀態真的有差,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做日常卸妝沒問題!這次來試試看帶妝卸妝

 

S__53641295.jpg

 

首先使用時要保持手乾、臉乾的狀態。

然後先將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分區等量塗上臉頰、額頭、下巴、鼻頭等區域

 

S__53641296.jpg

 

 

商品的建議使用量為一次全臉使用量至少要約十元硬幣大小喔!

而我自己會看我的妝容來調整用量

 

S__53641297.jpg

 

之後再畫圓按摩約30秒,卸妝凝膠在肌膚上會散發微微舒適的溫熱感

而且會散發淡淡的柑橘清香

之後沾點水稍微在按摩一下全臉,讓卸妝凝膠稍微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這邊也放一下他們的使用方法

 

來再小小介紹一下的裡面的成分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添加了91.4%的美容精華液與保養成分的保養型卸妝品,

這是好像特別強調「 ケアナリア」 (Keanaria) 這個成分,上網查了一下

可以調節分泌過剩的皮脂,除去黑頭髒汙、緊縮毛孔等效果!

還有添加「朝鮮薊葉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奈米膠囊木瓜酵素胡蘿蔔精華」及柑橘皮萃取」等成分,

所以呈現的橘色的凝膠狀及淡淡的柑橘香,是因為胡蘿蔔跟柑橘呀!!

主打能安心零負擔的卸除肌膚上的妝容,

同時保養肌膚,不用擔心卸妝不完全或是過度清潔囉~

 

banner-cg-001.jpg

 

讓自己也能感覺像做臉部Spa一樣放鬆享受~

 

2019107_191007_0101.jpg

 

 

洗完後會覺得臉部很細緻清爽,不會覺得乾燥緊繃,水嫩水嫩的感覺

肌膚不會感到負擔或不舒服,整體卸妝讓肌膚很放鬆

 

 S__53641298.jpg

 

洗卸合一我覺得很棒,對我這個小懶女來說根本一舉兩得

但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白白覺得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對一般的妝容,卸妝效果是不錯的!!

但如果是有使用防水防油的眼妝,可能要多按摩幾次或是直接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唷!!

還好我的妝容都很簡單~光靠它一瓶搞定!!哈哈哈哈啊

 

S__53641294.jpg

 

整體外包裝是好看的紅色,簡單沒有特別的花紋內裡是說明的使用方式

商品本身也很清爽簡潔,一瓶的的話,我是可以用到兩個月啦!

一瓶1390,平均下來的還算是小資女可以接受的範圍~

 

對於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連續幾週用這款溫熱卸妝凝膠,

有感覺鼻子的黑頭粉刺看起來好像比較看不到,

我也只有一點點的毛孔粗大問題,沒有很嚴重,所以實際使用下來也沒有太多變化啦!

 

S__53641299.jpg

 

可以感受使用後是很乾淨清爽、沒有負擔、水嫩滑嫩的,

(說真的能一下改善掉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真的需要長時間抗爭,需要有點耐心呢~)

 

回到上面的四大疑問:

1.真的能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嗎?

就像我剛剛說的真的要長時間去保養,

但是他是真的能讓我的黑頭粉刺變得比較不明顯了覺得可能還需要連續用個幾個月才會有更大的效果唷~

 

2.溫感卸妝,真的會有溫熱的感覺嗎? 

在按摩的時候真的有微微的溫熱感,很舒服~不會太刺激的熱!很像在做SPA的感覺

 

3.使用maNara後就不用再用洗面乳嗎?

你的妝容是簡單的妝容,其實用只要用它就好了!

眼線睫毛膏如果是防水防油的系列,可能要花多點時間去按摩才能比較卸得乾淨

如果妝感比較厚重,可以使用她卸妝後再用洗面乳洗臉,看每個人的使用方式,

每個人會覺得這樣臉才會比較有乾淨的感覺~

白白我就算不化妝的時候,最近都是用它一次搞定,畢竟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

就算不化妝也要好好的做好基本的清潔保養才能養出好肌膚唷!!

 

4.真的那麼好用嗎?

整體下來我覺得有點意外的好用,因為其實之前一直被大家或是介紹打到

想說好像不來試試看不行,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卸妝來看,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卸妝力和使用感是都還算是不錯!

乾淨清爽、不油膩,因為白白真的不是很喜歡油的保養品

凝膠質地我也是一向很喜歡,好推不油膩,簡單彩妝、底妝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整體評分我給他4.5顆星⭐️⭐️⭐️⭐️✨~~~

可以算是可以推薦的洗卸合一的保養洗面乳唷!!

 

2019107_191007_0119.jpg

白白真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或覺得實用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是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分享吧~ 

 

**小提醒**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習慣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請自行評估或是洽詢專業人員喔!

-------------------------------------------------------------------------------

如果想知道更多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資訊,

可以上 maNara官網了解喔

目前在樂天上還有特別的優惠,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Rakutan 樂天市場:https://lihi1.cc/qcWjJ

-------------------------------------------------------------------------------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章

本文章僅提供參考,不具備任何宣稱及產品療效,實際體驗心得,以自身使用為原則!

arrow
arrow

    Reina'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